省政协召开常委会议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0383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协召开常委会议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0383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省政协召开常委会议

2020-01-15 02:37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月14日讯(记者粘青)14日下午,省政协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草案);审议通过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有关选举事项;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关于做好2020年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江泽林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加强学习,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人民政协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落实《中共吉林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作出的具体安排部署,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履职成效。

  江泽林强调,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建言资政,实施好2020年度协商计划,找准履职着力点,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做到协商有成绩、建言有效果。

  江泽林要求,要加强理论研究,科学谋划研究课题,拓展研究参与面,提高研究水平,促使政协工作不断探索创新。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履职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提升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水平,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政协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薛康、支建华、李龙熙、赵晓君、曹宇光、兰宏良、李维斗,长春市政协主席綦远方,省政协秘书长肖模文出席会议。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