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春运】联欢伴归途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0446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关注春运】联欢伴归途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0446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关注春运】联欢伴归途

2020-01-23 19:26 | 来源: 新华社

1月22日,在T302次列车上,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客运段工作人员为旅客表演节目。

1月22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客运段工作人员刘可欣在布置车厢。

1月22日,在T302次列车上,长春希望高中维吾尔族学生热依扎别克为旅客表演节目。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1月22日是农历腊月二十八,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客运段工作人员联合长春希望高中学生,在长春至乌鲁木齐T302次列车上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列车迎新春联欢活动,为旅客送去新春祝福。

      新华社记者 张楠 摄


    编辑:鞠华军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