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春节共团圆 呵护成长送关爱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0446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欢度春节共团圆 呵护成长送关爱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0446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欢度春节共团圆 呵护成长送关爱

景俊海到省孤儿学校看望慰问师生

2020-01-24 02:45 | 来源: 吉林日报

02.jpg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来到省孤儿学校,看望慰问全体师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吉林日报记者 邹乃硕 摄

  吉林日报1月23日讯(记者黄鹭)又是一年辞旧岁,千家万户迎春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来到省孤儿学校,看望慰问全体师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景俊海到吉林工作后,连续三年到省孤儿学校,与孩子们一起围炉守岁、欢度春节。写春联、挂灯笼、编中国结,校园沉浸在节日的欢乐气氛中,每个孩子脸上都笑意融融。再次与省长一起过年,孩子们开心地汇报着一年来的学习心得和成长收获。看到他们又长了一寸个头、更添了一分精神,景俊海特别高兴。他与孩子们一起互动游戏、分享快乐,嘱咐他们要注意劳逸结合,加强体育运动,锻炼强健体魄,健康茁壮成长。

  孩子们的年夜饭准备得好不好,景俊海十分关心。他来到学校食堂,察看饮食安排情况,叮嘱工作人员把好食品安全关、准备可口菜肴。他与师生一起包饺子、看节目,与过生日的孩子共同切蛋糕,为孩子们发压岁钱、送新年礼物,祝福他们新的一年学习进步、收获满满,喜气洋洋、和和美美。

  景俊海说,孤儿是特殊困难群体,需要给予更多关怀和照顾。过去一年,在党委政府、社会各界的特别关心、特殊爱护下,省孤儿学校的老师和孩子们把这里作为梦想开始的地方,奋勇拼搏、勤勉精进,在各自领域取得了优异成绩,赢得了广泛赞誉。希望老师们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立德树人”谆谆教诲,把教育作为“母亲的事业”,把学校建成“成长的摇篮”,把孩子们当作亲人、视同己出,无私奉献、真情守护、用爱保护,让孩子们真正感受到父亲般的呵护、母亲般的疼爱、家庭式的温暖。希望孩子们发奋图强、不懈努力,勇敢追逐梦想,创造幸福生活,成就精彩人生。希望社会各界以关注关爱孤儿为己任,为孩子和学校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创造良好环境。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孩子成长、支持学校建设,把2700多万吉林人民的大爱奉献给你们,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种子播撒给你们,让使命传承、爱心延续、梦想腾飞、未来可期。

  王志厚参加活动。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