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集团3万盒牛奶 致敬吉林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0477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伊利集团3万盒牛奶 致敬吉林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0477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伊利集团3万盒牛奶 致敬吉林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

2020-02-01 19: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1日,伊利集团吉林省分公司到吉林省疾控中心和长春市卫生和健康委员会进行了捐赠活动,将共计30000包,总价值219500元的牛奶送到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image.png

  长春市传染病医院接到长春市卫健委转交的牛奶后,在感谢信中表示:你们在我们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表达了你们对公共卫生安全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这是对我院抗疫工作的宝贵支持和鼓励,更加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决心,决不辜负你们的关心和厚爱,加倍努力工作,早日战胜疫情。

image.png

  事实上,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伊利集团第一时间启动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预案》。1月26日,伊利决定持续投入1亿元用于新冠肺炎的防控治疗,除了此次支持吉林省捐赠之外,伊利集团还在内蒙古和呼和浩特抗击疫情中捐助物资6000万元,支持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的1000万元资金、支持湖北省一线医护人员和患者营养保障的1500万元健康营养产品、支持湖北黄冈市抗击疫情工作的500万元现金。此外,伊利集团各省分公司也在向相关机构捐款捐物,持续支援各地抗击疫情一线工作。

  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在《致全体伊利人的一封信》中表示,“我们身上肩负的不仅有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产品和服务的使命,更有守护全国人民日常生活不受疫情影响的责任。我们用稳定、充足的优质产品供应与全国人民一起抗击疫情,用共同的信念和坚守铸起‘稳定大后方,全力支持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坚实保障,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