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一名镇党委副书记防疫途中遇车祸 因公殉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晓吉 30503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一名镇党委副书记防疫途中遇车祸 因公殉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晓吉 30503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吉林省一名镇党委副书记防疫途中遇车祸 因公殉职

2020-02-05 15:13 | 来源: 中新网

  中新网吉林松原2月5日电 (记者 郭佳 崔颜锋) 记者5日从吉林省松原市委宣传部获悉,松原市长岭县前七号镇党委副书记姜娜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因公殉职。

  2月4日14时许,姜娜乘车下村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卡点并发放药品,途经前七号镇大三号村路口时不幸遭遇车祸。

  姜娜,女,汉族,中共党员,1979年5月出生,2001年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曾任长岭县前七号镇团委书记、纪检委员、纪委副书记、副镇长,2016年8月任长岭县前七号镇党委副书记。

  据介绍,从大年初二开始,姜娜就始终坚持在疫情防控宣传一线,组织人员发放宣传单、拉横幅、利用大喇叭进行广播等形式,进行防控知识全面宣传,自己也多次进村入户进行宣传,提高了全镇百姓的自我防护意识。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