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 合力战“疫” 长春新区企业持续捐款捐物爱心接龙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0506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万众一心 合力战“疫” 长春新区企业持续捐款捐物爱心接龙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0506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万众一心 合力战“疫” 长春新区企业持续捐款捐物爱心接龙

2020-02-05 22: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温暖不停,爱心继续。在这场对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役中,长春新区企业爱心接龙,持续不断慷慨解囊,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形式多样的支援,万众一心,共同战“疫”。

image.png

  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处在关键阶段,奋战在战“疫”一线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健康成为长春新区社会各界的牵挂。“得知吉林省各大防控医院和疾控中心各类医用防护用品消耗量大,医护物资相对紧缺后,我们立即向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捐款500万元,在全球范围内购买医用防护口罩和医用防护服。”佐丹力健康产业集团(吉林)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丹说,公司还通过民建思源扶贫基金会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佐丹力159方便杂粮粥”,通过吉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青年防疫志愿者捐赠了360箱价值229万元的杂粮粥。疫情发生后,吉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把公司产品水凝胶防压疮功能敷料捐赠给湖北、浙江、广东等地医院,产品价值30万元。吉林省浦生泰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向长春市传染病医院捐赠了价值10万余元的“浦生泰太和元”肠道微生态调节剂,填补相关物资的空白。

image.png

  区内医药企业纷纷参与捐赠。海悦药业向吉林省红十字会捐赠200万元急需药品用于疫情防控,为抗击疫情再添援助力量,董事长任泽波表示:“海悦人祈愿所有被感染同胞早日康复,向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长春迪瑞制药有限公司通过吉林省红十字会,捐赠抗病毒类、解热镇痛类等 8.4万余盒总价值138万元药品。

  俗话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长春新区企业筹资金捐物资,用于支援疫情防控保障物资供应。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长春金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捐赠款项将根据疫情防控和一线医务人员需求,用于购买医用防护服、护目镜等防疫物资,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湖北省红十字会发放。长春捷翼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30万元,款项将用于救护、病毒消杀、病人康复等防疫建设工作。吉林派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长春新区捐赠价值20万元的红松多酚精油系列抗菌防护产品。长春市万易科技有限公司在了解到当前疫情防控急需医疗物资后,紧急从河南厂家订制医用防护口罩,将4000个医用防护口罩送至共青团吉林省委,由共青团吉林省委将这批物资转送至抗击疫情一线。长春海尔斯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向捐赠消毒液发生器1台、消毒雾化器16台、日化消毒小喷瓶100瓶;旷骅医药物流捐献5万元医疗物资;中化北航加油站针对当前基层防疫用品短缺的问题,捐赠浓度99.5%酒精1500斤;北药集团捐赠医用300套防护服,150个防护面罩,70桶酒精等医用物资,助力一线防控工作。

image.png

  吉林省风雅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捐赠抗疫宣传条幅270条;长春市众合土木工程有限公司捐赠口罩500个;长春通源医院捐赠医用酒精200公斤;敖东大药房捐赠酒精、消毒液、甲酚皂;咖啡小镇微淘超市捐赠酒精20公斤、84消毒液6瓶及其它一些防护用品;吉林省金域检验检测公司捐赠酒精20公斤、400片消毒片……长春新区企业的爱心善举还在持续。

  病疫无情人有情,面对疫情,长春新区企业真正动起来、干起来,让所有人的心都暖起来、热起来。万众一心勇担当,众志成城战疫情。战“疫”,长春新区企业始终在行动。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