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地抗“疫” 志愿暖心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晓吉 30579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寒地抗“疫” 志愿暖心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晓吉 30579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寒地抗“疫” 志愿暖心

2020-02-14 11: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不用感谢,也不要写我,这样不好,我也不想出名,只是想实实在在做点事。” 面对大家的感谢,志愿者们并不愿意透露姓名。

  他们都来自这样一个组织,它的办公地点只有一个微信群,它的员工没有任何酬劳,它的工作是帮助任何有需要的人,它的信仰是让爱洒满胡家的每一个角落,它就“星光助残”胡家分会。

  成立于2018年3月的“星光助残”胡家分会,现有156名志愿者,面对这场肆虐的疫情,他们在谋划着为家乡做点什么。2020年2月12日由“星光助残”胡家分会发起人杨淑娟倡议捐款,为胡家乡9个村17个卡点90余名工作人员送温暖,经过13个小时20分钟的筹集,共收到65位志愿者的善款3178元。2020年2月13日早上八点钟志愿者将慰问品送到了胡家回族乡的9个村17个卡点。收到慰问品的卡点非常意外,也非常感动,卡点工作人员表示一定会在卡点站好岗,为家乡人民守好这最后一道防线。

周家村.jpg

  连日来,九台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资源整合、人员统筹、覆盖广泛等优势,积极响应中央文明办、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和省市有关志愿服务的倡议精神,围绕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倡导广大志愿志愿组织和志愿者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据统计,全区已超过1万名志愿者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用志愿精神为寒地抗“疫”注入暖流。

  来源:中共长春市九台区委宣传部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