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中文化友好协会捐赠医用口罩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30584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韩中文化友好协会捐赠医用口罩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30584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韩中文化友好协会捐赠医用口罩

2020-02-14 17:16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祖维晨)2月12日16时,省慈善总会与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物资保障组工作人员,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共同接收韩中文化友好协会捐赠的物资。

  在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全省人民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都在尽自己最大努力与疫情作斗争,医用口罩成了省防控一线最紧缺的物资。经省委组织部联系,韩中文化友好协会得知这一消息后,积极与省慈善总会联系,并在韩国多个地点紧急采购1万只医用口罩,通过省慈善总会无偿捐赠给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通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该批口罩将捐赠给通化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4000只,其余6000只捐赠给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