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丹力健康产业集团(吉林)有限公司:献爱心慷慨捐助 大手笔抗击疫情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邱珮峰 30694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佐丹力健康产业集团(吉林)有限公司:献爱心慷慨捐助 大手笔抗击疫情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邱珮峰 30694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

佐丹力健康产业集团(吉林)有限公司:献爱心慷慨捐助 大手笔抗击疫情

2020-02-26 16: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20日上午,佐丹力健康产业集团(吉林)有限公司将刚刚采购的6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捐赠给吉林省红十字会,用于支持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佐丹力已先后十余次向全省各地和湖北省捐资捐物,累计金额超过2000万元,而爱心捐赠工作仍在持续。

  从大年初一开始,佐丹力集团就陆续为湖北省武汉市、鄂州市、孝感市和吉林省援助湖北医疗队、吉林省各医疗机构、火车站、飞机场、高速公路口的志愿者,发放53440盒总价值近850万元的方便杂粮粥营养食品;2月1日,获悉吉林省各疫情防控医院医疗物资告急后,佐丹力集团迅速与上海复星基金会签署协议,全球采购价值500万元的防护服、医用口罩等医疗物资,捐赠我省各大防控医院——截至19日,已发过来13批物资,其中医用口罩11180只、可进隔离区的N95口罩5590只、医用防护服22330件、可进红区胶条防护服1250件、防水防护服1000件、护目镜3150副;14日,佐丹力集团又为武汉市新成立的泰康医院捐赠5台负压救护车。

  据了解,佐丹力集团是一家涵盖科技创新、生产研发、运营服务于一体的健康产业集团,是吉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其主导产品“159素食全餐”是一款以谷物、种籽、花朵、菌藻和坚果等多种天然食材为原料,通过熟制、粉碎、混合形成的粉状方便杂粮粥,既能保证营养的释放,又能保证膳食纤维含量,具有营养均衡、食用方便的特点。目前,该产品已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HACCP、ISO22000和英国零售商协会BRC三大体系认证,是“神农杯”长春名牌农产品,也是中国南北极考察选用产品,还是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不忘初心,回报社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佐丹力集团在发展的同时,始终牢记使命,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从兴建“乡村少年成长中心”,到支持吉林大学各学院人才培养;从为永吉县洪水灾区捐资捐物,到为九寨沟地震灾区第一时间送去救灾款;从积极参与乡村振兴事业,弘扬强军尚武正能量,再到关注传统文化传播和乡村医生群体发展。佐丹力集团始终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几年来,捐款捐物累积达5000多万元。

  面对此次疫情,佐丹力集团更是慷慨解囊,想方设法筹措急需的物资。谈及这些爱心善举,佐丹力集团董事长韩丹说,“佐丹力集团一直在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也一直在尽自己所能支援抗疫一线。公司只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打赢这场人民战争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