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疫情防控应急响应调整为二级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0697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省疫情防控应急响应调整为二级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0697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我省疫情防控应急响应调整为二级

2020-02-27 02:35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2月26日讯(记者张鹤)今天,省政府发布公告,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和《吉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结合我省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省政府决定,自2020年2月26日15时起,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省级一级响应调整为省级二级响应。

  输入风险较高地区参照省级一级响应管理,其他地区继续按照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工作要求,根据地区特点和疫情形势精准施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