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不中断,爱心永在线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0709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服务不中断,爱心永在线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0709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服务不中断,爱心永在线

——珲春农商行长春市朝阳支行“义情纾困贷”来了

2020-02-28 10: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jpg

  面对新冠肺炎这场突如其来的遭遇战,长春市新阶联、朝阳区新阶联携手珲春农商行长春市朝阳支行,在开展公益捐助、组建志愿服务的同时,针对长春市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需求,集合业务品种,助力企业发展,推步“义情纾困贷”小微贷款产品,开展时间截至2020年5月31日,总额度5亿元,有针对性地强化疫情防控期间信贷支持力度,助力小微企业顺利渡过难关。

  义情纾困贷产品简介:

  贷款金额:5-200万元(含)

  贷款期限:3年(含)

  担保方式:100万元以内:纯信用;200万元以内:抵押+信用

  还款方式:按月还息到期一次还本或等额本息

  疫情期间可享受优惠利率。

  提前还款,无违约金。

  珲春农商行长春市朝阳支行致力于打造吉林省内最专业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商。我们来了,您在哪?贷款请扫码申请。


图片1.png


  义情纾困贷咨询电话:0431-81860338;16604309358(孟经理)

  离您更近  助您更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