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落实金融保障措施 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张杰蔷 30746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落实金融保障措施 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张杰蔷 30746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白山:落实金融保障措施 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3 14:38 | 来源: 吉林日报

  为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白山市设立5000万元绿色金融专项应急资金,应用于相关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及受疫情影响的其他行业。自2月15日起,复工复产困难的相关企业优先授信,同时绿色金融公司免费提供开展续贷、转贷相关业务的评估业务。

  为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白山市出台《抗击疫情期间金融保障措施实施细则》,要求将上级政策重新细化;银行根据五部委发布的相关文件以及企业实际情况,制定相对应的产品和政策,对接相关企业并取得实际效果;对银行落实成果定期进行统计与整理,并会同人民银行与银保监协会进行查验监督;将相关金融机构的评估进行指标设计,年底实行量化评优,确保各个银行机构执行政策不打折,抗疫助企出实效。

  目前,金融保障措施已取得实效。截至2月25日,全市共对接首贷客户15户,完成审核正在发放贷款中3户共计金额90万元,完成放款27户共计金额3396.6万元,完成展期业务2户金额270万元,续贷业务21户。

洪铭潞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