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扩大)学习会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0921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扩大)学习会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0921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扩大)学习会

2020-03-24 02:25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3月23日讯(姜新 记者何琳娣)2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次集体(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深化对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的认识和把握,推动学习贯彻再强化、再深入,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绍俭、张焕秋、贺东平、彭永林,党组成员、秘书长常晓春参加会议,副主任车秀兰列席会议。与会人员结合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考。

  金振吉强调,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要充分认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就、面临的困难和工作要求,坚定必胜信心,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

  金振吉要求,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目标的实现,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履行好人大职能,发挥好人大作用。省人大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明确任务要求,制定工作计划,攻坚克难,推动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完成。要加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机结合,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地方立法工作,强化脱贫攻坚方面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充分发挥全省各级人大代表在脱贫攻坚中的骨干带头作用,全力做好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常委会各位领导扶贫包保责任和任务落实,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人大力量。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