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科英激光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制造齐发力 加速发展正当时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邱珮峰 30939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科英激光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制造齐发力 加速发展正当时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邱珮峰 30939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

吉林省科英激光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制造齐发力 加速发展正当时

2020-03-25 16: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2月12日,复工第2天,吉林省科英激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英激光”)向所有用户发出通知,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湖北省销售并在湖北地区发生维保的设备,每个终端用户累计维保费用不超过1万元全部减免,超过1万元立减1万元,按2019年维保额计算,减免金额将超过50万元!同时,科英激光还向所有用户提供了疫情期间设备存放的保养小贴士。刚刚复工,科英激光就紧锣密鼓地研究对策,制定方案,为湖北用户送去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科英激光成立于2003年3月,专心研究激光技术在医学上的应用,主导产品为激光治疗机、激光美容机,应用于医院的皮肤科、美容科、耳鼻喉科、泌尿科以及大中型医疗美容机构,生产出的系列激光手术设备价格只有国外同类产品的六分之一,性价比远高于同类进口产品。目前,科英激光凭借领先的产品技术优势、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龙头地位并开始抢占国外厂家的高端产品市场,部分产品已经完全替代国外顶级进口设备。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吉林省激光医疗专业委员会主体单位、吉林省企业技术中心、长春市科技小巨人企业、长春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长春市企业技术中心等多项称号。全部产品均通过了ISO9001及ISO13485质量体系认证,注册商标“kinglaser”及其产品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高度好评。2019年2月,“kinglaser”还被评为“吉林省名牌产品”。

image.png

  “我们的产品目前代表着中国最高水平,与世界先进水平几乎零差距。”科英激光董事长朱延生自豪满满。截至目前,科英激光承担了多项国家国际合作专项、国家重点火炬计划以及省、市重大科技计划项目,主要研发项目和创新成果有“KL-M型Q开关Nd:YAG激光治疗机”等,产品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发展至今,科英激光现已拥有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22项、外观设计专利8 项、软件著作权14项,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其中,科英KL系列激光医疗产品被列入吉林省名牌产品,自主推出的二氧点阵激光系统2007年即列入国家重点火炬项目并率先在全球销售。2011年,采用国际合作技术调QYAG列入国家火炬产业化项目,实现了进口产品替代。具有国际水准的7波片新一代智能化强脉冲光强力上市即获得客户高度认可,不仅有效替代进口还将冲击全球市场。目前,科英激光的产品已出口至南美、中东、东南亚及欧洲等多个地区,并得到了广泛好评。科英激光,在世界最前沿技术中攻城拔寨,已经迅速占领了市场。

  面对疫情,科英激光早谋划、早筹备、早落实,复工当天即准备就绪,日常生产工作全部有条不紊。“我们在复工前,就根据要求成立了防控小组,并下设信息沟通组、消毒组、物资组、检测组,将测温、登记、消毒、通风等一系列工作全部具体到人、到次数,所有细节全部落实到位。还将所有规定列入员工考核范围,违反规定者视情节及后果轻重按照《员工奖惩条例》进行处罚。这样,在2月10日弹性复工后,公司防控和生产同步推进,有序进行。”科英激光董事长朱延生说。“我们就是要想尽一切办法加强疫情防控,保障复工安全。”

  疫情当下,科英激光没有放下前行的脚步,仍在抓紧生产,同时筹备研发新产品。科英激光,这个站在技术最前沿的高科技企业,防疫复产双推进,加速发展正当时!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