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视频解读精准送达“带温度”的税收政策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1022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视频解读精准送达“带温度”的税收政策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1022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白城:视频解读精准送达“带温度”的税收政策

2020-04-07 08: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2日,白城市软环境建设领导办公室与白城市税务局共同组织开展了惠民利企政策视频解读活动税务专场,活动中,白城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凯通过视频远程连线200余户企业代表,介绍了税务部门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有力措施。通过此次专场解读,白城市税务系统第29个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

  同时,为了让纳税人和缴费人听得懂、记得住、好理解,白城市税务系统制作支持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系列“税务微课”5部,陆续在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推出;洮南局发放5000封《致全市纳税人、缴费人的一封信》,并在信中公布税务人员咨询电话,方便提供“一对一”税务咨询服务,把“带温度”的税费优惠政策送到纳税人、缴费人手中。

  据了解,白城市税务系统还将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线上线下联合发力,积极开展“税法副校长”特色宣传、“走访代表委员 助力复工复产”等活动,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蔺敬帅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