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召开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1295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召开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1295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召开

2020-05-14 02:42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粘青)5月12日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和东北振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省政协“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为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进行专题学习。

  江泽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解放思想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解放思想的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为我们补齐思想观念短板、增添改革创新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实现解放思想再深入、助力振兴新突破,要学深学透学以致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重要论述,树立与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相适应的思想观念、思维方式和行为习惯,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扎扎实实地把政协各项事业推向前进。要切实明确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方位新使命,悟透新的政协定位、领会新的政协职能、把握新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履行凝聚共识重要职能,进一步开拓政协工作新局面。要有效发挥政协专门委员会作用,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加强学习,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搭建协商平台,激发政协制度整体优势,助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凝心聚力。

  省政协副主席曹宇光、兰宏良作交流发言。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景浩,省政协副主席薛康、支建华、李龙熙、赵晓君、李维斗、郭乃硕,秘书长肖模文参加会议。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