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国两会·云访谈 | 齐嵩宇:围绕消费者需求创新求变 2020年一汽红旗实现开门红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张杰蔷 31364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0全国两会·云访谈 | 齐嵩宇:围绕消费者需求创新求变 2020年一汽红旗实现开门红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张杰蔷 31364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2020全国两会·云访谈 | 齐嵩宇:围绕消费者需求创新求变 2020年一汽红旗实现开门红

2020-05-22 09:11 | 来源: 吉视通

  2020年疫情期间,国内汽车行业整体上都受到了一些影响,而一汽红旗却迎来了“开门红”。是什么样的改革让红旗持续扩能增效?又是什么一直支撑着红旗人不断创新求变?今天,让我们一起听听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一汽红旗工厂技术处外网维修工人齐嵩宇,讲述他与红旗的故事。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据齐嵩宇介绍,第一季度,一汽集团特别是红旗品牌的车辆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增长了74%,刚刚过去的4月份又同比增长了166%。这离不开一汽人所付出的巨大努力,特别是这几年以来,一直开展红旗精神、红旗工匠培育等一系列活动。一汽红旗始终围绕消费者的需求创新求变,外形设计上线条更加流畅,整车质量大幅提升。

  红旗精神作为一汽优秀文化得到了不断传承。在国家级大师工作室带领下,一汽红旗又成立了七个工作室,对现场的工人进行技能培训,使大家对质量的意识整体提升。

  齐嵩宇表示,消费者现在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也是红旗人主要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在今年吉林“三早”项目里,就有红旗20万辆新能源车的规划和建设项目,且在4月15号已经完成项目奠基,明年就会投入生产。红旗将会以更优质的产品质量来回报消费者,为东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作出贡献。

记者:张雨帆 王文 董昭廷

毕可佳 许南 陈迪  王浩存

视频剪辑:苗沛增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