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组织民警收听收看“两会”盛况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张杰蔷 31371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组织民警收听收看“两会”盛况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张杰蔷 31371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组织民警收听收看“两会”盛况

2020-05-22 16: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1日至22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先后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为使全体民警第一时间学习掌握大会精神,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在确保当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的同时,组织全体民警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两会”召开前,该支队通过专题动员会、视频交班会等形式,对学习大会精神的方法和举措进行部署。大会召开期间,支队各级组织全体民警通过专题学习或个人自学等形式,利用电视、网络、微信、“学习强国”APP等媒体,收听收看全国政协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及有关“两会”精神的报道等内容,进一步加深了民警对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

  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后,支队所属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座谈讨论,畅谈学习体会。全体民警一致认为,今年的“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举行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全国政协和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主题鲜明,聆听之后备受鼓舞、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充分认识新时期新阶段国家移民管理队伍肩负的历史责任和光荣使命,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努力为长白山边境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通讯员 王春阳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