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1474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1474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2020-06-05 01:19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6月4日讯(姜新 记者王瑞)4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长春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副主任车秀兰、王绍俭、张焕秋、贺东平、彭永林,秘书长常晓春及委员共55人出席会议。副省长李悦、省监察委员会负责人、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家新、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尹伊君,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各办事机构负责人,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本次全体会议。

  会议由张焕秋主持。本次全体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孙首峰作的关于《吉林省多元化解纠纷促进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于平作的关于《吉林省反家庭暴力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吉林省广播电视设施保护条例修正案(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省林业和草原局局长金喜双作的关于《吉林省林木种子条例(草案)》的说明,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车黎明作的关于《吉林省林木种子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车秀兰作的关于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遇志敏作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省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大成作的关于对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和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任免法职人员的审议报告;听取了拟任命人员的供职发言。

  另讯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有关情况的汇报。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