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会第二考核巡查组来吉开展工作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1525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务院安委会第二考核巡查组来吉开展工作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1525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国务院安委会第二考核巡查组来吉开展工作

2020-06-12 02:34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6月11日讯(记者孙寰宇)今天,国务院安委会2019年度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现场考核巡查吉林汇报会召开。国务院安委会第二考核巡查组组长、公安部副部长杜航伟出席并讲话。

  杜航伟指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事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事关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是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具体体现。对省级政府开展考核巡查,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进一步查问题、促整改、抓落实,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大制度安排。吉林省2019年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向好,全省连续46个月未发生重特大事故,创历史最长安全周期,希望吉林省在配合做好考核巡查工作的同时,抓紧、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强化安全风险防范措施、督促隐患排查整改、严防各类事故发生,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考核巡查将抽查我省四平市和通化市,预计工作7天左右。其间,考核巡查组将全面了解两地工作情况,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召开座谈会、调阅相关材料、查阅台账、现场询问、明察暗访等方式进行考核巡查。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