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与中交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1538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府与中交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1538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省政府与中交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景俊海会见宋海良

2020-06-14 00:59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黄鹭)6月1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总经理宋海良一行,并共同见证省政府与中交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景俊海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巴音朝鲁书记,向宋海良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中交集团作为知名央企,是吉林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长效机制,深化全面对接,拓展合作领域,聚焦“两新一重”和“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共同推进“滨海2号”国际交通走廊、东北边境风景道、长春都市圈大环线、吉林航空产业园等重大合作项目建设,助力吉林建成高质量交通强省,成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参与者、推动者、受益者。我们一定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宋海良表示,中交集团高度重视在吉发展,一定以这次签约为契机,深化全面务实高效合作,强化产业对接,加快项目建设,力争“十四五”期间在吉投资翻一番。

  副省长蔡东与中交集团副总经理孙子宇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吉期间,宋海良一行与省直有关部门、长春市负责同志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对接洽谈。

  中交集团副总裁周静波,长春市代市长张志军等参加活动。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