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俊海会见中国中铁公司总裁陈云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1752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景俊海会见中国中铁公司总裁陈云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1752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景俊海会见中国中铁公司总裁陈云

2020-07-11 02:12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7月10日讯(记者黄鹭)今天,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云一行。

  景俊海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巴音朝鲁书记,对陈云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长期以来,中国中铁与吉林在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当前,吉林正处在历史上升期、产业增值期、发展提速期、振兴黄金期。我们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着力扩大招商引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凝聚更大力量。希望中国中铁聚焦“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立足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珲春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等平台,拓宽思路、深入谋划,扩大与吉林合作,加强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园区配套、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投资,谋划建设、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力争实现更高水平互惠共赢。

  陈云表示,中国中铁对在吉林投资发展充满信心,一定持续深化与吉林全面合作,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为吉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吉期间,陈云一行与省直有关部门和长春市进行深入对接,并与有关方面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蔡东、张志军、王志厚等参加会见。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