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法治环境 助力通榆企业发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韩方宇 31911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优化营商法治环境 助力通榆企业发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韩方宇 31911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优化营商法治环境 助力通榆企业发展

2020-07-31 14: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法治环境,依法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推进吉林省高院《关于服务企业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法治环境的十项措施》落地生根,7月30日上午,通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桦带领班子成员和民事法官,来到通榆县民营龙头企业吉林省新洋丰现代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公司负责人向王桦一行介绍了公司近一阶段经营情况、今后发展方向以及疫情带来的困难和突出问题,对多年来通榆法院积极帮助其破解各种难题、解除后顾之忧表示感谢。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通榆法院代表表示,全院法官干警要增强做好民营企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主动发力,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把中央、省市县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依托司法审判职能,妥善审执涉民营企业发展各类案件,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为通榆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王婧雅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