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监局吉林检查分局举办“开放日”活动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梁欢欢 31946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药监局吉林检查分局举办“开放日”活动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梁欢欢 31946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省药监局吉林检查分局举办“开放日”活动

2020-08-05 15:56 | 来源: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

  日前,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吉林检查分局举办首次“开放日”活动,来自辖区18户“两品一械”生产经营企业的51名负责人向监管部门提出业务咨询。当天,活动现场共发放药品法律法规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企业咨询、解答问题42个,收集企业可行性意见建议5个。

  此次“开放日”活动以“走进药监局,服务零距离——请企业看,听企业说,答企业疑,问企业计,让企业评”为主题,旨在搭建药监部门与企业面对面沟通的桥梁,让企业零距离了解药品监管部门,感知药品监管工作,同时提高药监部门履职尽责和精准帮扶能力。

  活动中,吉林检查分局向与会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分局职能、人员情况以及2020年监管工作思路和安排;现场发布和解读《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吉林检查分局促进全市医药产业健康发展十项措施》;就吉林地区“两品一械”相关企业代表提出的在生产经营管理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和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同时,以问卷调查的形式,邀请与会企业对吉林检查分局工作满意度、分局干部满意度、促进医药产业健康发展“十项措施”企业受益度进行评议,并征求企业的意见建议。

  吉林检查分局还组织召开了“促进全市医药产业发展座谈会”,各企业代表立足医药行业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出谋划策,从不同角度和层面为吉林市医药产业发展提出了具有较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思路和建议。座谈会后,吉林检查分局设立了药品生产(含检验)、药品流通、医疗器械、化妆品4个分会场,分别与企业对接,吉林检查分局干部联合吉林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相关技术人员接待企业现场咨询答疑。(张雅静)

  点击查看原文>>省药监局吉林检查分局举办“开放日”活动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