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1964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1964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

江泽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8-08 02:30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8月7日讯(记者李抑嫱)7日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政协研究室纪检监察组联合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交流心得体会。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凝心聚力”这一主题,紧密结合实际作了发言。在认真听取支部党员的发言后,江泽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从政治担当、发展思路、工作成效三个维度,对省委、省政府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为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指明了前进方向、传授了实践路径、注入了强大动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全省政协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的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的殷切期望。

  江泽林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对照年度计划目标,列出落实清单。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多种形式不断引导党员干部向深处学、往实处做。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专题调研,通过建议、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方式积极建言献策,推动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见效,为加快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