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V游延边 发现精彩”活动正式启动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2018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0“V游延边 发现精彩”活动正式启动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2018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2020“V游延边 发现精彩”活动正式启动

2020-08-17 09: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7日,2020“V游延边·发现精彩”媒体采访采风活动在延边州政务中心正式启航。中共延边州委网信办主任李强宣布活动启动并为活动授旗。

微信图片_20200817094700.jpg

  此次活动以“凝心聚力正当时 延边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由中共延边州委网信办、州互联网信息中心主办,吉网(中国吉林网)延边站承办,长白山森工集团、延吉市委宣传部、珲春市委宣传部、汪清县委宣传部、安图县委宣传部协办。

  2015年,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延边,提出殷切希望。五年来,延边人民时刻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攻坚克难、精准施策,千方百计稳定经济增长、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推进旅游兴州战略、大力发展民生社会事业,各项改革呈现蹄疾步稳、多点突破、纵深推进的良好局面,改革红利不断释放。

  延边州深挖自身特色农业资源优势,将其转化为现代产业发展优势,按照“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争当现代农业建设排头兵”目标要求,深入解放思想,以实施“十大任务”为载体,提质增效转方式,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将独特的资源优势转化为“金山银山”,加快实现延边全面振兴新突破。

微信图片_20200817094758.jpg

  8月17日到21日,由中省州全媒体记者、政务新媒体负责人、网络大V组成的采访团,以提升农业服务效率和农民收入水平为切入点,深入探寻挖掘延边州现代农业发展道路上的品牌建设、新经营主体带动等诸多亮点和成果。

微信图片_20200817094750.jpg

  五天时间里,媒体采访采风团将先后到珲春市、汪清县、白河林业局、安图县、延吉市采访采风,充分发挥和提升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发挥主流思想舆论的前哨和一线阵地作用,全面展现延边州新发展理念,挖掘和宣传延边州旅游资源的新亮点和农业产业化发展的新成就,用手中纸笔记录下民族团结幸福延边,进一步提升延边经济发展信心和动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刘源江 张颖 许家强 文/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