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维度创新融合 汪清县打好农副产品资源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何长春 32027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多维度创新融合 汪清县打好农副产品资源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何长春 32027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多维度创新融合 汪清县打好农副产品资源牌

2020-08-18 11: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8日,2020“V游延边·发现精彩——凝心聚力正当时 延边奋进新时代”媒体采访采风活动成员走进汪清县,采访好记产品上市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818111230.jpg

  好记食品酿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一期项目预计总投资16亿元。工厂采用中式古典建筑风格营造,总占地面积近21万平方米。功能区划分为生产区域(含配套设施)和办公、生活区域。

微信图片_20200818111425.jpg

  项目立足于汪清资源优势,将特色农副产品深加工与影视、旅游进行深度融合,集研发、深加工、旅游、服务于一体。工厂建立游客接待中心、游客服务中心、电影院、健身房、台球室、餐厅等服务平台,铺设生产过程参观通道,设置游客娱乐活动和体验活动,为游客提供了优质的参观、体验服务。酿造工艺源于1840年延边朝阳川宋家酱园,已被延边州政府命名为非物质文化遗产;有机大豆和有机小麦为主要原料,采用室内木桶恒温发酵方式,建有世界上最大的室内木桶酱油发酵基地,基地内有单体23m³的发酵木桶2500个。

  项目全面达产达效后,将实现年产能十万吨,年产值30-40亿元,解决就业岗位1500个,带动旅游人口20万人次。

  该项目着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充分体现了企业支持汪清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的共赢理念,对汪清优化产业结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汪清县农副产品资源丰厚,为食品加工项目提供了有力原料保障,山清水秀、民风淳朴的社会环境为文化旅游项目提供了优良经营条件。该项目的实施也将为区域经济活力、产业兴旺发展添砖加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沙春霞 刘源江 张颖 许家强 文/图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