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朝鲁景俊海会见陈竺一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2117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巴音朝鲁景俊海会见陈竺一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211769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巴音朝鲁景俊海会见陈竺一行

2020-08-31 来源: 吉林广播电视台

  8月31日至9月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率农工党中央调研组赴我省,就“改革完善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全面提高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开展重点考察调研。今天(8月31日)晚上,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了陈竺一行。

  巴音朝鲁欢迎陈竺一行来我省调研指导工作,感谢全国人大常委会和农工党中央对吉林的关心支持。他说,近年来,吉林省高度重视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和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特别是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我们着力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构筑起严密的疫情防控体系,切实提高了重大疫情防控能力和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我省视察指导工作,对完善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体系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改革完善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提高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希望全国人大常委会和农工党中央一如继往地关注和支持吉林公共卫生事业发展,给予我们更多指导和支持,帮助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陈竺对吉林省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调研组将认真开展考察调研工作,支持和推动吉林不断提高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为实现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吉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杨震,省领导胡家福、李景浩、彭永林、安立佳,省政府秘书长王志厚参加会见。

  记者:缪友银 宋锴

关键字:巴音朝鲁;景俊海;陈竺;公共卫生服务能力编辑:王韬

看吉林新闻,尽在吉网公众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