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吉林省137家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机构名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2125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最新!吉林省137家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机构名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2125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最新!吉林省137家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机构名单

2020-09-01 19: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要求,适应我省疫情防控需要,切实做好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实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的目标,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机构名单。

  截至8月31日12时,我省具备独立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资质的医疗机构123家,具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资质的第三方机构14家。

吉林省具备独立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资质的医疗机构:(123家)

吉林省具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资质的第三方机构:(14家)

  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机构名单陆续更新中……

  “应检尽检”的重点人群包括:

  密切接触者

  境外入境人员

  发热门诊患者

  新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

  医疗机构工作人员

  口岸检疫和边防检查人员

  监所工作人员

  社会福利养老机构工作人员

  ……

  其他人群“愿检尽检”。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