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红旗8月销量2.1万辆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2201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汽红旗8月销量2.1万辆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2201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一汽红旗8月销量2.1万辆

2020-09-12 07:56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华泰来)刚刚过去的8月,一汽红旗销量再创新高,突破2.1万辆,同比增长110%。一汽红旗1至8月累计销量已达10.85万辆,同比增长108%,已超越去年全年销量。

  虽受疫情影响,但随着红旗H9车型下线,新红旗工厂交付使用,生产线产能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与技术不断升级,红旗品牌受到全国消费者的欢迎。目前,一汽红旗已形成了由H5、H7、H9、HS5、HS7等众多车型组成的产品矩阵,并积极深耕新能源市场。

  近年来,红旗品牌围绕“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生态化”,计划到2025年,红旗品牌将在新能源产品中实现固态电池商业化,1000公里任意行续航。今年下半年,红旗计划推出红旗E-HS9新车型,丰富新能源产品线。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