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阳区委网信办召开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部署会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邱珮峰 32220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双阳区委网信办召开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部署会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邱珮峰 32220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双阳区委网信办召开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部署会

2020-09-15 16:14 | 来源: 双阳融媒

image.png

  9月11日下午,为扎实做好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双阳区委网信办召开专题会议对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传达了长春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国奇参加会议并讲话,区互联网信息中心主任张旺安排部署工作。云山街道、区公安分局、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管局、区交通运输局、区融媒体中心、团区委、区妇联、区工会、农商银行、村镇银行、电信、联通、移动14家单位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王国奇部长就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提出了三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是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单位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落实好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实。各单位部门要根据各自任务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创新性的开展好网络安全宣传周各项活动,确保落地见效。三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各单位部门一定要围绕活动主题,立足行业特点、针对不同群体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不断提升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素养,真正让网络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转化为行动自觉,切实在全区营造文明健康的网络环境。

image.png

  来源:双阳融媒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