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四平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即将启动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邱珮峰 32222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0年四平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即将启动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邱珮峰 32222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2020年四平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即将启动

2020-09-16 08:54 | 来源: 四平攻略公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切实提升广大机关干部、学生和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工信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和人民银行四平中心支行主办,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将于9月14-20日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宣传周活动共设置了线上启动仪式、网络安全知识公开课、网络安全“五进”活动、网络名人话安全、网评征集、“盖楼”活动、线上有奖答题和主题日等七项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将由四平广播电视台、新华社现场云全程线上直播,广大网友可以通过微信、电脑、客户端等多种方式进行收看。启动仪式后,市委网信办将聘请相关专家对日常办公和生活环境中需要注意的网络安全事项进行线上讲解培训,会同各相关单位等组织开展网络安全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乡镇、进企事业单位活动,向市民讲解本部门、本系统网络安全方面的相关知识。

  按照国家、省委网信办要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还将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

  此次活动倡导广大市民做网络安全的维护者、宣传者、净化者、建设者和践行者,推动网络空间绿色发展,共同营造健康网络环境。

  来源:四平攻略公众号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