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启动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梁欢欢 32226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0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启动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梁欢欢 32226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2020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启动

2020-09-16 13:18 | 来源: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

  9月15日,2020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启动仪式在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举行。

  仪式上发布了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宣传片。该宣传片以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卡通形象“吉小思”为主人公,向高校师生介绍了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主题,并号召全省广大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作出的“四个坚持”原则要求,做到知网、建网、文明用网;要增强个人信息安全保护意识,远离不良网络贷款,共同携手打造清朗的校园网络空间。

  据了解,高校师生收看“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校园硬核正能量”等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点活动将陆续开展。(王瑞)

  点击查看原文>>2020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启动

  来源:吉林省人民政府网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