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晰晰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电影网红全面助力 打造特色农业品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邱珮峰 32228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晰晰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电影网红全面助力 打造特色农业品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邱珮峰 32228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吉林省晰晰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电影网红全面助力 打造特色农业品牌

2020-09-16 15: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白山松水唱欢歌,千里沃野满眼春。一直以来,吉林在我国农业发展中占据着重要支柱地位。如何改造传统农业、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提高农业生产效率、推动农业现代化发展,随之成为亟待解决的破题之举。吉林省晰晰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晰晰集团”)成立时间虽短,却以此为切入点,积极探寻新模式,探索新路径,通过大手笔投入、大胆子创想、大力气苦干,将农业这一“母亲产业”走出了现代化发展新路。

  晰晰集团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农产品加工、网络新媒体、轻奢酒店等多板块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旗下农业公司作为吉林省农业龙头,以种植、加工马铃薯及销售马铃薯副食、东北区域农特产品为主营项目,品牌效应极佳;房地产公司以地产开发项目为主,现已成为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固定资产投资骨干企业之一;新媒体、轻奢酒店、会议中心以及十余家子公司、控股公司也正在蓬勃发展,势头更劲!

  农业是晰晰集团扎根的核心。一直以来,晰晰集团着力打造吉林特色农业品牌,以科技助推发展,实现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建设了年产15万吨无公害马铃薯基地,投产了农产品深加工厂区,大力发展马铃薯综合项目。目前,晰晰集团已完成办公楼、加工车间、智能恒温库和组培实验室等建设和“自建+引进”马铃薯全粉食品加工及东北农产品伴手礼的高精端打造,实现了“自种自收、自加自销”的经营模式,使晰晰农业成为具有吉林特色的品牌农业。现在,晰晰集团的主要产品包括晰晰稻花香米(保鲜米)、晰晰小米(保鲜粮)礼盒、晰晰杂粮(保鲜粮)礼盒、长粒香米、30日五谷膳食粥、晰蜂堂蜜伴侣、有机三色藜麦米、桃胶皂角米雪燕、黑果枸杞、酸奶果粒烘焙麦片、黑糖姜枣茶、菌类、坚果、全粉、淀粉、粉条、人参、鹿产品等几十种单品。产品分为线上销售与线下体验模式,市场前景良好。

  为适应新形势下的市场需求,进一步提高企业竞争力,晰晰集团不断探索新的发展路径,大胆尝试,勇于突破,多途径持续加大农特产品的推广销售力度。高标准成立了新媒体孵化基地(即“网红基地”),全力打造行业集聚、网络资讯、媒体营销、品牌策划、线上运营等服务于一体的集群营销平台,全力实现新媒体产业价值输出,通过运用网络直播方式带动公司产品及吉林特色农特产品及包装、物流、设计等快速整合,致力打造网红带货新业态,助推电商平台稳步升级,用崭新的形式让吉林省农特产品在互联网全新出发。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输出与推介吉林农特产品,晰晰集团还专门投资了电影《晰晰米店》,影片为首部以吉林大米为题材,以梦境穿梭时空乌龙探案为背景的网络喜剧电影,围绕着吉林特有的白山松水黑土地的特征,深入挖掘农业品牌建设培育故事,展现长春新区的优势与魅力,把吉林大米品牌宣传推向高潮。晰晰集团,为打造吉林农特产品品牌趟出了新路。

  如今,面对新的发展形势,站在新的发展起点,晰晰集团已全面准备就绪,蓄势待发!

  来源:长春新区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