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惠市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开启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邱珮峰 32229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德惠市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开启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邱珮峰 32229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德惠市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开启

2020-09-16 16:45 | 来源: 德惠发布公众号

  9月14日至20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按照省委网信办《关于开展2020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9月14日,我市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开启。

image.png

  依托新媒体平台宣传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信息。我市积极组织市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通过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上平台收听收看线上课堂、微课展播等专题论坛。运用德惠市人民政府网站、《德惠发布》新浪微博及自媒体网络平台推送新闻报道,设置醒目标语“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突出视角亮点。通过视频、文字、照片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营造浓厚的网络安全宣传氛围。

image.png

  积极开展线下宣传展示活动。在政务服务中心设置网络安全宣传展板,各楼层张贴网络安全宣传海报,电子屏循环播放网络安全知识。在繁华街道、主要路口、居民社区等主要地点悬挂宣传条幅;在商家门店张贴宣传海报;在出租车顶灯LED屏循环播放网络安全宣传标语。组织各单位工作人员、爱心志愿者向市民发放了2000余份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解读网络安全相关知识,把网络安全知识带进市民的日常生活中,让大家真切地感知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image.png

  通过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全市范围内迅速掀起了网络安全宣传热潮,增强了大家的网络安全意识,形成全社会重视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来源:德惠发布公众号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