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直及驻延媒体聚焦“六保”“六稳”采访行走进安图县紫玉森林项目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32273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直及驻延媒体聚焦“六保”“六稳”采访行走进安图县紫玉森林项目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32273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延边州直及驻延媒体聚焦“六保”“六稳”采访行走进安图县紫玉森林项目

2020-09-23 13: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项目是拉动经济增长的“火车头”。9月23日上午,看变化·谋发展·话小康——延边州直及驻延媒体聚焦“六保”“六稳”调研采访行来到安图县紫玉森林项目现场。

5.jpg

  据了解,长白山紫玉森林项目位于安图县二道白河镇红丰村,计划总投资17亿元,主要建设教育艺术培训基地、精品酒店群、旅游服务商业区产权公寓、高端住宅区。

6.jpg

  为了让这些建筑融入周边的自然环境,回归原生态,项目在周边空闲区域种植大片稻田,每一处建筑都不超过3层楼高。项目完成后,将会通过不同的亮点吸引更多游客前来体验。该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营业收入4.6亿元。 

7.jpg

  目前,项目已完成投资2亿元,建设了教育艺术培训基地、雾凇岛酒店、炕院别墅高端住宅区、390展示中心等。

  该项目的建设,将有助于提升二道白河镇的知名度和旅游地位,进而带动全县旅游业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许家强 文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