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直及驻延媒体聚焦“六保”“六稳”调研采访行走进汪清吉天然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2288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直及驻延媒体聚焦“六保”“六稳”调研采访行走进汪清吉天然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2288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延边州直及驻延媒体聚焦“六保”“六稳”调研采访行走进汪清吉天然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020-09-25 11: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5日上午,看变化·谋发展·话小康——延边州直及驻延媒体聚焦“六保”“六稳”调研采访行抵达汪清吉天然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1.jpg

  现场记者看到,企业周边青山绿水、风景如画,四周群山环绕、中间河谷平地,远离繁华都市和村屯居住区。据了解,汪清吉天然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6日,注册资金2亿元,现有员工60余人,其中高级管理人员5人,中层管理人员10人,是集肉牛新品种引进、繁育、优质肉牛饲养、有机肥加工及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公司坐落在汪清县柳树河园区,远离都市人群是纯天然的绿色生态的育肥牛养殖基地,基地总占地面积15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33万平方米,场区东西狭长近3.14公里,总投资6.35亿元。

  该项目经营模式为政府+农业企业+贫困户,带动汪清全县贫困户10469户,贫困人口17566人。2018年向汪清县17566贫困人口兑现收益1237.5万元;2019年向16932贫困人口兑现收益1990.68万元。累计带动贫困户34498人,累计向贫困人口兑现收益3228.18万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许家强 文/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