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2303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2303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

2020-09-28 03:22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9月27日讯(姜新 记者王瑞)今天,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在长春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副主任车秀兰、王绍俭、张焕秋、贺东平、彭永林,秘书长常晓春及委员共58人出席会议。副省长阿东、省监察委员会负责人、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家新、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尹伊君,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各办事机构负责人,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本次全体会议。

  会议由贺东平主持。本次全体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林天作的关于《吉林省行政执法监督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孙众志作的关于《吉林省物业管理条例(草案)》的说明,省人大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全胜作的关于《吉林省物业管理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车黎明作的关于《吉林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草案)》的说明,省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委员会主任委员遇志敏作的关于《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省司法厅厅长张毅作的关于《吉林省铁路安全管理条例(草案)》的说明,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天戈作的关于《吉林省铁路安全管理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安桂武作的关于吉林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1-8月份执行情况的报告,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张义作的关于全省农村医疗卫生机构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的报告,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杨海廷作的关于国有企业改革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遇志敏作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骆孟炎作的关于省长提请的人事任命事项的说明,省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大成作的关于对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和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任免法职人员的审议报告;听取了拟任命人员的供职发言。

  另讯,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有关情况的汇报。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