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胜昊杯”足球联赛新闻发布会暨抽签仪式在万达长春国际影都召开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梁欢欢 32304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三届“胜昊杯”足球联赛新闻发布会暨抽签仪式在万达长春国际影都召开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梁欢欢 32304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第三届“胜昊杯”足球联赛新闻发布会暨抽签仪式在万达长春国际影都召开

2020-09-28 09: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7日,由胜昊集团主办的第三届“胜昊杯”足球联赛新闻发布会暨抽签仪式在万达·长春国际影都展示中心举行。

  本届“胜昊杯”足球联赛通过组委会的层层筛选和严格考核,共有40支队伍参赛,伴随着抽签仪式的圆满举行,标志着本届赛事即将在金秋十月正式启幕,参赛球队将披荆斩棘,奋力拼搏。

  “胜昊杯”足球联赛今年已经3岁了。从2018年开始,首届“胜昊杯”足球联赛在长春市成功举办,这一新诞生的足球赛事在社会各界广受关注;2019年,第二届“胜昊杯”足球联赛的再次举办,体现了胜昊集团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决心和执行力。

  截至去年,赛事累计吸引近百家企业及相关单位、社会组织、千余人次参与,已成为吉林省内专业性强、参与人数多、宣传效果好、业界反响热烈的社会团体足球赛事。随着“胜昊杯”足球联赛的社会影响力逐渐加大,“胜昊杯”这个品牌不断深入到球迷心中。

  2020年,第三届“胜昊杯”足球联赛经过充分的前期准备如约举办。通过了组委会的层层筛选和严格考核,共有40支精英球队参赛,他们将在10月展开为期30天的激烈角逐。

  据悉,本届赛事的冠军球队将有机会代表吉林省参加CCTV“风云球王”五人制足球争霸赛。

  发布会现场,多家媒体及40支参赛球队代表近200余人出席活动。

  吉林省足球协会作为第三届“胜昊杯”足球联赛的指导单位,将给与赛事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胜昊杯’足球联赛的举办,进一步推动了我省足球运动健康蓬勃发展,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有识之士投入到吉林省的足球事业中来。”吉林省足球协会秘书长唐彬蔚在采访中表示。

  值得关注的是,胜昊集团主办“胜昊杯”足球联赛的初心是怎样的?对此,胜昊集团创始人高希胜在采访中表示:“胜昊杯”足球联赛的举办,旨在进一步落实国家《全面健身计划纲要》和吉林省《全民健身条例》,充分发挥民营企业的优势和作用,助推吉林省体育事业健康、蓬勃发展;同时,本着“深化互信、增进友谊、创新发展、成果共享”的原则,共同探索新时代的发展机遇,谱写“惠及民生、互利共赢”的5G时代新篇章!

  据了解,第三届“胜昊杯”足球联赛与往届不同,本届足球联赛组委会主任邹斌在宣布赛事规则时做出了详细说明,并指出足球的真谛不仅在于竞技,更在于培养爱国主义、集体主义、顽强拼搏的精神,希望参赛球队在比赛过程中严格遵守赛事规则,踢出水平,赛出风采。

  胜昊集团供图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