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我省西部生态经济带建设协商推进会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2331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协召开我省西部生态经济带建设协商推进会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2331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省政协召开我省西部生态经济带建设协商推进会

2020-10-02 04:06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李抑嫱)为加快推进我省西部生态经济带建设,协商推进《东北地区西部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取得成效,9月29日,省政协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我省西部生态经济带建设协商推进会。

  在听取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东北地区西部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落实进展情况后,江泽林指出,今年以来,省政协在东北三省一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机制框架下,成立了“东北地区西部生态经济带建设”协商推进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聚焦《东北地区西部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这一重要协商成果,协调联动,跟踪落实,有效推动了工作进展,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果。

  江泽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推动西部生态经济带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协商推进工作专班联动机制,聚力推动西部生态经济带建设,发挥各职能部门作用,形成工作合力。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委员主体作用,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紧扣《东北地区西部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确定的重点任务、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安排,持续开展视察调研,为推进西部生态经济带建设贡献政协的智慧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兰宏良,秘书长肖模文参加会议。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