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歌舞团艺术演出进景区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2331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歌舞团艺术演出进景区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2331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吉林市歌舞团艺术演出进景区

2020-10-02 04:13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0月1日讯(记者李婷 姜岸松)今天上午,吉林市歌舞团走进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将欢快喜庆的演出和山清水秀的景色相融合,为广大游客开启了“双节”假期的欢乐之旅。

  本次活动是第七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吉林市系列活动之一,由吉林市委宣传部、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吉林市歌舞团、话剧团、戏曲剧团和群众艺术馆等单位承办,旨在增加吉林市域内重点景区文化体验内容,提升域内旅游文化内涵,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促进吉林市旅游文化名城建设。

  从黄金周期间到10月中旬,主办方还将组织吉林市直文艺院团到松花湖风景名胜区、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北大湖滑雪度假区、朱雀山国家森林公园、金珠花海风景区、圣德泉亲水度假花园等市内重点景区、景点,演出歌舞、戏曲、儿童剧等文艺节目二十余场。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