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德汽车大会举行 景俊海出席主论坛并讲话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2379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0中德汽车大会举行 景俊海出席主论坛并讲话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237995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2020中德汽车大会举行 景俊海出席主论坛并讲话

2020-10-13 来源: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

640.png

  10月13日,2020中德汽车大会在长春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出席主论坛并讲话,见证中国一汽与奥迪(中国)签署新能源汽车合作谅解备忘录。

image.png

image.png

  10月13日,2020中德汽车大会在长春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出席主论坛并讲话,见证中国一汽与奥迪(中国)签署新能源汽车合作谅解备忘录。邹乃硕 摄

  景俊海代表吉林省委、省政府,向中德汽车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说,中德是全方位战略伙伴,汽车是双方成功合作的典范。本届大会的举办正值吉林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主席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抓住协作共赢新机遇,打造深度融合升级版。一是携手应变局开新局,加强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合作,构建平台、创新模式,为中德关系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二是携手顺趋势抢机遇,加快创新协同、产业协同、跨界协同、要素协同、生态协同,推动全球汽车产业逆势上扬。三是携手谋合作促共赢,聚焦长春国际汽车城建设,助力吉林建成世界级汽车整车及零部件产业基地,打造经济复苏发展强劲引擎。我们将举全省之力支持汽车产业特别是中国一汽集团改革发展,顺应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趋势,加快推动配套回归、产能回归、排产回归、结算回归、创新回归、人才回归,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吉林投资兴业、发展壮大创造良好条件。

image.png

image.png

  图为2020中德汽车大会主论坛现场。邹乃硕 摄

  主论坛上,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局长刘殿勋、德国驻沈阳总领事毕满天、中德友好协会会长史明德致辞。德国因戈尔施塔特市市长莎尔普夫,中国驻德国慕尼黑总领事张越,中国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CEO迪斯,奥迪汽车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技术开发及产品线董事杜思曼等嘉宾作主题演讲。中国一汽集团总经理邱现东和奥迪(中国)CEO安世豪签署奥迪一汽新能源项目谅解备忘录。

  副省长李伟主持主论坛。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靖平,长春市市长张志军,吉林大学党委书记姜治莹,省政府秘书长王志厚以及省直有关部门、各市(州)政府负责同志,长春汽车产业联盟成员单位、全球知名企业负责人等800多人在现场或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活动。(黄鹭)


关键字:景俊海;备忘录;论坛;产业;吉林;中德汽车大会编辑:郭龙

看吉林新闻,尽在吉网公众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