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2403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2403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2020-10-17 03:14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0月16日讯(记者李抑嫱)今天,省政协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三十四次主席会议。

  会议听取省委、省政府系统年度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通报和省政府相关部门对省政协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审议通过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关于深化供给侧改革,促进旅游消费的调研报告》;审议通过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快我省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视察报告》;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根据年度重点工作安排,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组织委员、专家和相关部门成立专题调研组,围绕“深化供给侧改革,促进旅游消费”进行专题调研,并提出意见建议。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专家,会同省科技厅,就“全省健康服务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总结,提出对策建议。

  江泽林指出,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省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今年,省政协进一步加大提案督办工作力度,继续开展省委书记、省长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工作。省农业农村厅和省政数局作为重点提案的主办单位,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成效显著。

  江泽林强调,要认真研究我省旅游资源,着力打造具有显著优势的特色旅游产品。各部门要形成数字化建设的合力,以标准化推进数字平台建设,打造好我省数字经济。

  省政协副主席薛康、支建华、赵晓君、曹宇光、兰宏良、李维斗、郭乃硕,秘书长肖模文出席会议。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