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春)通用航空发展大会永久落位长春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2403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长春)通用航空发展大会永久落位长春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2403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中国(长春)通用航空发展大会永久落位长春

2020-10-17 03:23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0月16日讯(记者李娜)今天上午,以“科创赋能智造未来”为主题的2020长春(国际)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在长春开幕。全国176家无人机企业参展,汇聚国内无人机最新发展成果。博览会期间,还将进行无人机集群表演展示、UTC无人机应用技能大赛等一系列赛事体验活动。

  开幕当天还举办了第二届中国(长春)通用航空发展大会暨无人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会上发布了全国性权威报告、通航从业者唯一可以参考的系统性通航行业统计与研究文献——《中国通用航空发展报告2019—2020》。同时,长春市政府与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长春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与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航分会分别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长春)通用航空发展大会将永久落位长春,为长春打造中国航空展会名城、加快跻身通用航空先进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在全国无人机领域展会活动中实现了展示面积最大、布展水平最高、内容最丰富以及参展企业最多、参展企业实力最强、参展无人机数量最多的6个“全国之最”,也将为长春市、吉林省乃至全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赋能添智,为全力打造“南有珠海、北有长春”航空会展品牌助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