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科创融合·产业孵化·生态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2407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0科创融合·产业孵化·生态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2407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2020科创融合·产业孵化·生态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2020-10-18 04:27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0月17日讯(记者李晓静)今天,作为我省“双创”活动周之一的2020科创融合·产业孵化·生态发展高峰论坛在长春拉开帷幕。

  在论坛主旨演讲环节,韵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颜振军以《产业孵化与大企业创新》为题作了主题演讲。创头条总经理陈志刚根据自身多年投身双创事业所总结的经验作了精彩演讲。省云聚会创业园的创业代表丁根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

  在论坛上同步进行了科技成果展示。长春长光智欧科技有限公司、省佰强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市长光芯忆科技有限公司、长春长光辰谱科技有限公司、长春长光思博光谱技术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展示了实物,并为到场嘉宾及观众进行演示,让参会人员近距离接触高科技产品。同时,会场布置了多块精美的宣传展板,展示省创新创业科技服务促进会、省云聚会创业园、省光电子产业孵化器、长春市宽城区科技局的科技工作成果以及多家科研成果转化企业的风采。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