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日报牵头,全省党报联动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2407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日报牵头,全省党报联动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2407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吉林日报牵头,全省党报联动

2020-10-18 08:16 | 来源: 彩练新闻

  10月17日,是第七个国家扶贫日。为落实省委宣传部构建大宣传格局的部署,推进全省党媒联动机制建设,全面报道我省脱贫攻坚成效,16日、17日,全省十家党报联手推出“牢记嘱托 决胜脱贫——向幸福出发”特刊,用22块版面浓墨重彩、全景展示白山松水间吉林脱贫攻坚的故事和幸福吉林的多彩画卷。

  16日下午,吉林日报与全省各市(州)党报派出11组记者,在全省11个贫困村现场联动直播农民脱贫的美好时刻。吉林日报以彩练新闻客户端为主直播平台,向各联动党媒推流,各家媒体通过客户端、微信、微博、头条号、短视频平台等多平台和渠道同步直播。

  党媒协作、全媒报道,“牢记嘱托 决胜脱贫——向幸福出发”全省党媒联动大型主题报道活动开启了党媒合作的新篇章,是党媒合作从纸媒迈向全媒体合作的一个里程碑,也是各家党媒携手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的标志。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

长春日报

江城日报

四平日报

四平日报

辽源日报

通化日报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

松原日报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

延边日报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