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画面,全国少见……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2409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这个画面,全国少见……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2409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这个画面,全国少见……

2020-10-19 08:19 | 来源: 人民日报

  无人机产业博览会

  为期三天的

  2020长春(国际)无人机产业博览会

  今天即将落幕

  没有前来现场观看的小伙伴

  再跟着我们的镜头

  一起感受一下现场精彩的表演吧

  除1个主馆3个副馆外

  在农机展区处还设有室外表演场地

  每日在此处都会进行

  无人机特技表演和

  “无人争锋”挑战赛主题展演

  众多游客在特技表演开始前

  就已驻足等候

  据举办表演的丰羽飞行俱乐部负责人介绍说

  本次五项表演共有13驾无人机参与其中

  每次进行为时半小时的表演

  固定翼编队拉烟表演

  4架飞行通过滑跑先后离地升空,滑跑距离很短,飞机姿态轻盈,四架双机形成两个编队,进行盘旋8字飞行模拟依靠机炮战斗时的传统空战技术,在表演的最后拉出漂亮的彩烟。

  多旋翼编队表演

  多旋翼无人机是特殊的无人驾驶直升机,相较于其它无人机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与固定翼飞机相比,它具有可以垂直起降,可以定点盘旋的优点,多 旋翼 无人机的诸多优点使它在以下领域获得了广泛的应用:比如教育科研、影视航拍、军事领域、农林植保、救生医疗、电力巡检等。

  固定翼花式飞行表演

  进入场飞行表演的是电动航模3d飞机,飞机由轻木材质制作,这款飞机尺寸是1.52米,重量在4公斤,大舵面加上强劲的动力,可以让飞机在空中做出很多高难度动作。

  直升机飞行表演

  这两架飞机模型虽然只有1米5的机身长度,但却由数百个零件组成,尤其是飞机的旋翼控制部分,复杂和精密程度一点都不输真实飞机。航模直升机除了可以像真实飞机一样在空中做出悬停、前进、侧飞等动作外,更可以做出动作幅度更大、更加灵活的翻转、环绕甚至倒飞等动作。

  垂直起降固定翼飞行表演

  该机型将传统固定翼飞机和多旋翼飞机的优点完美融合,传统固定翼飞机长续航、高航时的优点得以延续。同时又克服了固定翼飞机对起降场地要求高的缺点。该类型无人机通过搭配多种任务载荷可以执行不同任务,广泛应用于农林植保、灾害普查、航空测绘、电力巡线、森林防火、警用巡逻、应急救援等领域。(掌上长春 记者 朱子昂;摄影 赵滨)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