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朝鲁会见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一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2416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巴音朝鲁会见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一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241673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巴音朝鲁会见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一行

2020-10-19 来源: 吉林广播电视台

06.jpg

  按照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安排,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于10月19日至20日到我省开展巡回报告。今天(10月19日)晚上,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长春会见了报告团一行。

  巴音朝鲁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报告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我省脱贫攻坚成效后,他说,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继续保持攻坚态势,落细攻坚点位、下足绣花功夫,统筹抓好监测帮扶、查漏补缺、巩固提升、防贫保稳等重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在脱贫攻坚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到吉林开展宣讲,是对我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极大激励和鞭策。衷心希望报告团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好经验、好做法介绍给我们,让吉林干部群众从中汲取力量、提振信心,找寻方法、破解难题,进一步提升我省脱贫攻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全省上下要认真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学习活动,对标对表先进典型,抓实抓细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报告团领队、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志刚表示,报告团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讲述好脱贫攻坚故事,弘扬好脱贫攻坚精神,激励吉林广大干部群众真抓实干、顽强拼搏,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加快实现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高广滨、胡家福、安立佳参加会见。(记者 缪友银)

  来源:吉视通客户端

关键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巴音朝鲁编辑:鞠华军

看吉林新闻,尽在吉网公众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