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2492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2492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巴音朝鲁景俊海会见雷鸣山一行

2020-10-31 02:18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0月30日讯(记者缪友银)30日,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了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一行。

  巴音朝鲁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雷鸣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我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巴音朝鲁说,能源安全是关系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问题,对国家繁荣发展、人民生活改善、社会长治久安至关重要。吉林省有基础、有优势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方面作出更多更大贡献。当前,我们正在加紧编制吉林省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计划到“十四五”末,全省将打造“清洁能源消纳基地、外送基地、制氢基地”3个千万千瓦级清洁能源基地。三峡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水电开发企业和中国最大的清洁能源集团,综合实力强、行业地位突出。希望三峡集团充分发挥产业、资金、技术等方面优势,在新能源发展、吉电南送、电力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进一步深化与吉林务实合作,同我们一道,将吉林富风富光的能源潜力充分释放出来,实现更高层次的共赢发展。我们将积极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对三峡集团在吉发展给予更大支持。

  雷鸣山感谢吉林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将把吉林省作为重要战略合作区域,与吉林继续深化务实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吴靖平、胡家福、王志厚参加会见。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