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市税务局:加大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和服务力度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张杰蔷 32554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扶余市税务局:加大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和服务力度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张杰蔷 32554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扶余市税务局:加大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和服务力度

2020-11-10 16:01 | 来源: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

  扶余市税务局全力优化营商环境,通过大数据信息库实施定向管理、组建团队提供精准服务等多种方式,加大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和涉税服务力度,为企业和项目建设清道护航、纾困解难。

  摸底开展“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及税收营商环境调查”工作,深入重点企业,了解其对税收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绘制具体的时间表、任务图,实时跟踪落实。

  在办税服务厅设立征管服务工作室,选派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业务骨干,为纳税人提供集约化办税服务,解决纳税人办税“多头跑、重复跑”问题。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一窗”分类受理,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服务事项。

  开展减税降费走访宣传活动,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倾听企业意见和建议,快速响应纳税人诉求,详细记录纳税人遇到的问题、难点,认真梳理,对纳税人反映的疑难问题通过会议研究加以解决,形成闭环处理,查缺补漏。

程光

来源:吉林省人民政府网

       点击查看原文>>扶余市税务局:加大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和服务力度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